益阳市人普办到社区会商七人普市级综合试点
发布时间:2020-05-09 10:21 作者: 来源:市人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益阳市七人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58日,市人普办主任游小丽带队率综合组、业务组相关工作人员,到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湖社区会商七人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

会上,市人普办介绍了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的基本流程和概况,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金花湖社区书记简要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并就街道、社区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市人普办详细了解了目前试点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普查小区的划定、人口相关部门行政资料的整理收集、户籍整顿工作以及如何做好“两员”选聘、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详细的交流。同时初步明确了试点各工作环节的时间节点要求。

资阳区统计局、区人普办和大码头街道负责同志,金花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供稿:市人普办 刘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