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碧水清流益起行”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09:25 作者: 来源:市局团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30日下午,市统计局风帆志愿服务队组织局干职工20余人前往资江沿岸风光带开展“碧水清流益起行”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立夏将至,阳光明媚。市统计风帆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巡查,手持拾物夹和垃圾袋,认真清理河道和人行道垃圾,为美丽的资江沿岸风景带做了一次及时的清洁和整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行走路过的市民发放“守护一江碧水·建设生态湖南”倡议书,为市民解说宣讲保护河湖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树立生态文明理念,筑牢生态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环保习惯。

此次活动响应了全市志愿服务行动的统一安排,同时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引领更多群众参与到保护环境的志愿服务行动中来。

 (供稿:市局团支部 欧阳仕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