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益良调研疫情影响下的赫山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9 15:01 作者: 来源:市局综合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27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益良带领综合、核算科成员一行到龙岭工业园、欧江岔镇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政平等陪同调研。

曾益良一行来到龙岭工业园,园区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园区经济运行、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产业结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还汇报了后阶段园区工业发展规划。曾益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园区工业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起到的重大推动作用,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抓好园区工业发展,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小。随后,曾益良一行来到欧江岔镇,重点了解该镇今年来农业经济形势及粮食生产情况。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参观了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泊湖岭绿色农林有限公司养殖场。

                                

(供稿:市统计局综合科 王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