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10:4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三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17日,中共益阳市统计局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会议通过学习强国软件中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实现了疫情期间党员会议的“零距离”。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在网络空间多传播正能量的舆论,工作上密切监测经济运行状况,分析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冲击和影响,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

随后,支委通报了学习强国积极分子名单、高质量发展调研课题获奖名单和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结果,部署了支部党员参加临兴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供稿:局机关三支部 邱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