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4:46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17日上午,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清主持召开局机关党委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文世龙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125日、23日、212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及25日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214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传达落实213日党组会议有关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及临兴街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值守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局党组关于表彰奖励主题教育暨高质量发展调研课题、“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的有关决定。

会议强调,按照机关党建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的要求,由机关各支部轮流组织落实临兴街社区开展联防联控排班日所需值守人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局机关及“基层吹哨、部门报到”所在的资阳区大码头街道老旧居民小区临兴街社区和精准扶贫牵头的桃江县武潭镇善溪村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疫情防控的值守人员要严格遵守值守纪律、认真履行值守职责、全面完成值守任务。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