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常务副市长熊炜参加全省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1 15:20 作者: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11日上午9:00,全省统计工作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在益阳市各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各县市区政府分管统计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益阳市、县市区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益阳市、县市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益阳市、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和市“四经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谢建辉对2019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把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这一根本要求、加快统计制度改革创新这一根本动力、新时代这一根本特征四个方面的重点;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稳步推进统计改革、抓好日常普查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监督职能有效发挥;三是要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着力固本强基、加强统计队伍建设。

会上宣读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省统计局局长刘崇斌作了工作报告。

(供稿:市局办公室  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