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计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具体措施
发布时间:2020-02-03 13:16 作者: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统计局多措并举,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一是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局主要领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每天安排1名处级干部在岗,办公室安排1名人员在岗,及时接收和传达有关指示和文件精神。其他人员手机保持通畅,关注对应的工作群,及时处理相关工作。

二是加强正面宣传。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其微信群、QQ群和朋友圈传播正能量。

三是要求无特殊情况和工作要求的人员正月十五之前不出家门,出门必须带口罩、勤洗手,并配合接受有关体温监测和检查。

四是严密关注局武汉回益人员在家隔离情况,我局1 名干部的基本情况已由其本人报社区和机关事务局。同时对其他干部职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摸底,没有发现疫情。

(供稿:市局办公室 欧阳志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