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传达“两会”精神 部署春节前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15:12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1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安排春节前后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李国荣主持。

会上,局长邓象庭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要求大家一是要做好年度工作扫尾和新年工作谋划;二是要做到安全过节,注意办公室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等;三是要注意廉洁过节;四是要履行好请假手续。

李国荣强调:一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2020年决胜小康之年,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和对策;三是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安全工作、守住廉政底线。

                                              (供稿:市局办公室  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