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一月主题党日学习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0-01-20 17:21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投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新年贺词,并部署2020年支部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全面回顾了我国2019年发展成就,满怀信心展望新的一年美好前景,要求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铿锵的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更加激发了我们前行的动力、点燃了奋斗的激情,更加激励我们担负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工作。

支部书记周益芳就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安排征询意见。她提出,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重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再上台阶。

(供稿:市局能源科  刘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