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6:48 作者: 来源:人口与就业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航在即,将通过全面查清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目前,我市已着手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于13日由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布置会。 

    会议组织学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文件,传达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介绍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总体安排,明确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当前工作要点。市统计局工会主任、分管人口普查工作的游晓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游晓丽对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性,抓谋划;二是要勇敢面对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艰巨性,抓统筹;三是要主动担当扎实做好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抓落实。

各县(市、区)统计局、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和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分管人口统计工作的局领导及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市统计局人口社会科 刘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