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7:04 作者: 来源:投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市统计局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陶一毛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李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了自我剖析。其他党员同志紧扣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之间直言不讳、开诚布公,会议达到了脸红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陶一毛点评认为: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格,目标主题明确、查摆问题突出、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比较好,会议达到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目的。她强调接下来要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思想洗礼;二是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措施落实。

                                                                                                                             (供稿:市局机关一支部 李双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