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职务职级晋升与岗位调整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12-26 11:28 作者: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26,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对市统计局党组研究决定的职务职级晋升、岗位调整人员近20人进行集体谈话,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朱清陪同谈话。

李国荣要求,一是希望此次职务职级晋升、岗位调整人员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干劲在新的岗位履职尽责;二是要搞好工作交接,前任负责当好老师,后任主动向前任学习,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尽快熟悉新的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在新的职务、职级、岗位上加强学习,坚持长期不断地学习政治理论和统计业务知识,认真思考,把心用在工作上;四是要讲政治,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守住廉政建设的底线,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

参加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服从局党组的安排,尽职尽责,完成好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市局人事科 欧阳志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