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7:30 作者: 来源:市局机关二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20日,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周益芳主持,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全程参会并予以指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世龙和曾益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周益芳代表支部班子重点检视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支部各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李国荣强调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各位党员要真正从思想上有触动,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做合格党员;二是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和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市局机关二支部 刘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