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副局长高勇一行来资阳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09:26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23,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高勇一行四人来资阳区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资阳区当前经济运行状况、资阳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基层办实事”落实情况、资阳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准备工作等情况报告,并就统计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高勇指出,资阳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统计局文件精神,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创新务实,统计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资阳区继续开拓创新,狠抓数据源头,提高统计质量,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精准数据支撑。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益阳生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众镒润达科技有限公司、益阳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通过查看现场、访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统计资料管理归档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益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资阳区人民政府区长付振南,资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资阳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强等人陪同调研。

 

(供稿:资阳区统计局 刘 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