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益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3-13 11:14 作者: 来源: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区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

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县(市)、各部门坚持科学普查、创新普查、依法普查、为民普查,加强组织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统筹谋划推进,经过广大普查人员两年多的艰辛努力和扎实工作,摸清了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了我市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也掌握了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了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了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圆满结束,取得了丰硕成果,对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在益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各区县(市)、各有关部门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弘扬普查精神,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经济普查工作者的积极性,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授予长春镇人民政府等23个单位“益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单位”荣誉,授予熊妮等208名同志“益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荣誉。

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市的普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各级普查机构和有关部门、有关单位以及广大普查工作者,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弘扬普查精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事业新篇章,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益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单位表扬名单.docx
    益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表扬名单.docx

      

 

 

           益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