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表彰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3 17:29 作者: 来源:市局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292号)文件要求,现对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表彰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0191223-27日。 

拟推荐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名单

 

拟推荐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名单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对拟表彰单位(个人)组织实施、工作实绩、开拓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单位当面反映等形式进行。凡反映问题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或住址;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反映问题者将受到保护。 

受理单位及电话: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委监察组(3558995)或市统计局机关纪委(4206323

 

益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