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6:01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13日,市统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符立贤作宣讲报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个方面介绍全会的基本情况、阐释全会的重大意义、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工作实际,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统计工作服务“五个益阳”建设和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评价。

(供稿: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