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到市统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7 09:11 作者: 来源:市局综合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16日,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彭泽良一行五人到市统计局调研,统计局局长邓象庭就全年经济运行及当前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其他有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对财经委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彭泽良对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统计部门非常重要,统计工作非常辛苦。并就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找准园区的突破点,破解园区发展难题。二是正确研判形势。要对国际、国内及本地区的经济形势进行综合研判,准确把握经济走势。三是争取多方支持。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统计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公众更多地了解统计部门的工作。四是科学统计。要把先进的科学统计方法运用到统计工作中去。

邓象庭强调,我们全市统计系统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统计,准确反映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加强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

 

 

   (供稿: 市局综合科 王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