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就人口调查等工作到资阳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16:40 作者: 来源:人口与就业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1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一行到资阳区调研人口抽样调查、文化产业和科技统计工作及养老事业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陪同调研。在资阳区统计局会议室,李国荣书记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区政府统计局、科技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要正确分析认识全区人口统计工作形势并为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做好准备,统计工作离不开部门的配合和联动,希望资阳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
  调研组深入到国家抽中人口抽样调查点长春镇黄家湖村委会,对建筑物地图绘制、户记录、人记录,PAD信息录入并上门进行了实地查访、核实。李国荣书记还看了乡镇建立的人口台账,对他们的人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乡镇工作认识到位,在人员紧张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还安排了专职人员进行人口调查工作是非常难能可贵的。随后,李国荣书记带领调研组来到了资阳区养老龙头企业:光辉颐养院,观看了周边环境,参观了老人们居住房间和食堂,询问了该院的发展情况,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精神渴望。对该院的人居环境、医疗应急、安全保障给予了高度赞誉。

                         供稿:市统计局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