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计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16:44 作者: 来源:局机关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0—22日,益阳市统计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气排球比赛在赫山区成功举办。

本届气排球比赛由市统计局主办,赫山区统计局承办,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和各区县(市)局机关工会积极配合。市统计局组建2支队伍,区县(市)统计局各组建1支队伍,共10支队参加了比赛。
    9
20日晚,组委会组织召开了赛前会议,会上宣读了竞赛规程、强调了竞赛纪律,并进行了现场抽签。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市统计局向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同时,向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发出扫黑除恶及禁毒倡议:保持高压态势、铁腕扫黑除恶、开展禁毒斗争、消除毒品祸害,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好公民。
    9
21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邓象庭主持开幕式,全体成员同唱一首《歌唱祖国》,赫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佐颂致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宣布开幕。所有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统计系统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代表队、益阳市统计局一队,南县统计局代表队和安化县统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一、二、三、四名,市统计局二队等其他六支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在闭幕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气排球比赛是统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献礼,也是对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各单位展示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的一次盛会。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更加丰富多彩的工作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G_3144

IMG_3155

IMG_3165

IMG_3254

    IMG_3468

445E574CCCC16AF2A7EB1D381DED9DB7

 

 

(供稿:市统计局机关工会  向凤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