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七一”表彰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16:44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19日,市统计局组织“七一”系列活动,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组书记李国荣宣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局长邓象庭传达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清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李国荣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重点内容、贯彻落实三个层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条例:一是学懂弄通,全面掌握,每个党支部都要学明白《条例》的主要精髓,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二是把责任扛在肩上,各支部要以贯彻《条例》为契机,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进一步整顿夯实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贯彻落实《条例》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敢于担当,善于监督,用纪律管住大多数,把《条例》落实到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把工作抓在手上,继续按照党组抓住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行政两条主线的要求,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解决问题,克服困难,进一步发挥党建对业务、工青妇、义工队、关工委、老干、文明创建等工作的引领作用。

李国荣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对统计业务的引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中全会精神,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更加积极主动扎实地做好统计工作,主动与部门联系,做好企业入库工作,围绕目标查找形成差距的原因,强化预警,紧扣国际国内形势、宏观经济发展,强化统计分析,为统计工作服务益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