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1:3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11日,市统计局联合市社科联进入大码头街道临兴街社区开展 “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局长邓象庭带头到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孤寡老人及残疾人,宣传垃圾分类。全局党员干部志愿者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为社区孤寡老人及残疾人送去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目前面临的问题,为他们的生活出谋划策,并为他们打扫房屋卫生。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农贸市场及街道门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讲解垃圾分类好处,宣传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深入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家庭,了解其生活困难后,李国荣表示要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多开展志愿服务和帮扶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困难居民手中,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带动干部作风转变。

(供稿: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