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会深入赫山检查指导“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8 11:36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刘勇会深入赫山梓山社区和腰塘社区检查指导单位清查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经普办主任刘卫,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等陪同。

  刘勇会指出:单位清查是准确界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普查报表实施范围、确保普查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对于盘点家底、把脉现在、规划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刘勇会强调,赫山区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单位清查工作,紧扣目标要求,以普查方案和普查条例为基本遵循,严格执行“地毯式”清查,应统尽统;要严守普查质量底线,规范“两员”行为,确保单位清查落到实处;要强化经费和人员保障,足额保障“两员”补贴,清查任务重的街道可以从社会上聘用专业人员,充实人员力量,做好单位清查工作。

(供稿:市经普办 王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