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省委巡视统计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10:10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动我市省委巡视统计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序开展,9月4日,市统计局召开整改推进工作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主持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政坤通报了省委巡视统计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情况,详细解读了《益阳市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统计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市统计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明确了整改职责分工和工作目标。

  刘卫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统计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做到主动改、真正改、彻底改。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要明确整改工作专干及联络员,加强沟通联络,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加强工作调度,各责任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扎实抓好整改,及时报送进展情况,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予以销号。三是要做好汇报,加强部署推进。各责任单位参会人员要及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做好汇报,推动近期召开整改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又好又快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巡视整改工作的同志,各县市区统计局、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局、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分管统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市统计局执法支队 欧阳仕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