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6:30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全面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政坤主持会议,驻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杜明泽列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刘卫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对我局树形象、提效率、推动实际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认真坚决,行动上要雷厉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分析研究问题、落实整改工作上来,全面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细化工作举措,从严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落实领导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力求整改实效、紧扣时间节点、实行销号管理。三要注重点面结合,以巡察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把整改工作与领导班子建设结合起来,把整改工作与作风纪律建设结合起来,把整改工作与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整改工作与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效结合起来,真正使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体现到推动统计工作跃上新的台阶上来。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