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到市统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5 17:34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5日,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一行到市统计局开展工作调研。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汇报了全市统计工作,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贺辉对全市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统计局班子队伍强,工作站位高,工作责任心和业务能力强。通过统计局全体成员的努力工作,用统计数据客观反映了全市经济发展面貌,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发挥了重要作用。

贺辉强调,统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统计工作职能;要进一步提升统计目标,用一流的工作目标,一流的工作业绩,做好政府机关单位创先争优的表率。要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提高统计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干的统计队伍。 他希望统计部门为益阳的经济综合实力早日进入全省一类地区当好决策参谋。

在座谈调研中,贺辉与统计局干部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统计数据质量监管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供稿:市局核算科 刘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