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3-02 14:17 作者: 来源:益阳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日,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干职工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党组书记、局长刘卫作动员讲话,开讲党课,传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

刘卫指出,共产党员、党的干部,在党要爱党、忧党、兴党,用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此,需要有德有能,德才兼备。行政工作,尤其是统计工作比很多职业更复杂,统计部门的同志必须修炼好五种功夫,即头功、口功、腿功、手功、身功,才能德称其任,能称其位,才能做好统计工作,服务益阳高质量发展。

刘卫强调,对标中央、省委、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主要是就贯彻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苦练五种本领,以闯的精神,创的镜头,拼的作风,做好统计工作,服务益阳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读书班具体安排,3月1日至3日全局干职工将自学学习研讨内容,于3月3日进行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