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贸外处来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1 17:3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6日上午,省统计局贸外处处长、支部书记唐根深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益阳金家堤党支部(中共湖南最早的农村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唐根深一行认真聆听农村最早党支部创建发展过程以及党史人物故事,缅怀先烈,接受革命洗礼。

主题活动结束后,唐根深一行先后到湖南有成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益阳茯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贸易企业,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益阳万京源电子有限公司、湖南鼎一致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江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园区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中,唐根深就新冠疫情以来企业生产经营受到的影响、各级政府纾困增效政策措施落地情况和不断夯实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等对企业负责人进行耐心询问和沟通交流。并对我市电商企业入规入统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智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吴治国等先后陪同调研。

(供稿:市局城调队 任志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