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临兴街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4:54 作者: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机关党委书记朱清一行前往“基层吹哨、部门报到”的资阳区大码头街道临兴街社区,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就推进居民小区党建工作及落实“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制度阶段性工作安排与系列方案交流有关情况,安排部署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治小乱、惠小利”“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等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一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将近90岁高龄的龚志明,提及自己是解放前入党的,在蔬菜公司退休,在他居住的民房里,李国荣一行与健忘的龚老及其家人座谈,了解其革命经历,关切地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85岁的邓梦霞有六十多年的党龄,1954年涨洪水时在城内派出所工作,后调五金公司工作至退休,因双脚较长时间浸泡在水里导致风湿引起淋巴管发炎不能行走,且颈部等多处患脂肪瘤不能手术,李国荣鼓励邓梦霞一家人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一天天过好。

李国荣同时提出,老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勉工作、做出了贡献,党组织是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他们的,要多到他们家中走走,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