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七一”表彰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08:57 作者: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0日,市统计局组织“七一”系列活动,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组书记李国荣以《共产党员要为优化营商环境作表率》为题开讲专题党课,组织观看《丰碑1:东北抗联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李国荣从正确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内涵和意义、党员干部要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表率两个方面开讲党课,通过引用《破坏营商环境行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中事例,解读优化营商环境“十个不准”。李国荣强调 ,“十个不准”是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问题制定制度和开展整治活动的基础上进行的整理规范,结合了我市的实际,涵盖了加强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营商环境的主要纪律要求,彰显了市委、市政府维护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全局上下要严格遵照执行,共产党员更要从不断学习、执行条例,依法行政、精准服务,首问负责、马上就办,守土尽责、廉洁自律这四个方面做优化营商环境的表率。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