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安化县龙塘乡调研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5-19 17:36 作者: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1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局长邓象庭到对口帮扶的安全生产示范创建乡镇安化县龙塘乡进行调研。

在听取龙塘乡分管安全生产的政协联工委主任刘卫民等人对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李国荣表示,会按照创建工作的要求,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指导帮扶工作,与龙塘乡政府共同努力,争取成功创建“市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邓象庭对创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事故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二是要建立组织领导机构,健全制度,做好预案,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李国荣一行还到华晟生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和一个加油站、一个茶厂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调研,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世龙陪同调研。

 

 

(供稿:市统计局办公室  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