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疫情防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14 11:20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在按照提前下发《2月学习安排》的要求开展好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月25日、2月3日、2月12日召开的会议及2月5日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传达贯彻2月10日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2月11日召开的全省统计工作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益阳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按照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每月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安排,领学王晨同志的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

党组书记李国荣在开展学习讨论和作学习小结时指出,全局上下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既要全面做好局机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又要认真落实“基层吹哨、部门报到”所在的资阳区大码头街道老旧居民小区临兴街社区及精准扶贫牵头的桃江县武潭镇善溪村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