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0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27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李国荣传达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书记朱清开讲党课。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对下阶段有关工作的部署、《中共益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议》(讨论稿)主要精神。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李国荣要求全局干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任务,做好统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朱清以题为《学历史 铭初心—旧民主主义时期中华民族的抗争》开讲党课,从学习近代史的重要意义、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要历史事件、旧民主主义革命的启示三个方面和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华民族的近代史,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供稿: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