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1:26 作者: 来源:核算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18日,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培训会,各区县(市)统计局局长、分管核算工作的局领导、核算业务人员及市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关于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精神,核算科、工业科、服务业科、人口科等专业科室对统一核算改革涉及到的指标做重点讲解。区县(市)统计局局长就统一核算改革贯彻落实及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交流了意见。

市统计局局长邓象庭强调,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对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具有重大意义,各地要全面准确把握统一核算改革内容和改革带来的重大影响,超前谋划,夯实基础,积极稳妥做好统一核算改革基础工作,特别是要注重夯实基础数据质量,夯实基层人员业务水平,夯实基础指标统计保障,加强经济运行相关数据统计监测,确保各地改革顺利推进。

 (供稿:市局核算科 周益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