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1 作者: 来源:市局电子计算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的进度,近日,益阳市统计局邀请了益阳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益阳市行政审批局、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分公司)等单位有关信息化专家召开专家评审会,对益阳市统计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

评审过程中,各位专家分别从信息化建设与信创、网络概况、网络安全等保级别要求、部门要求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益阳市统计局进一步对建设方案进行细化和修改完善,确保建设方案深度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待我局将建设方案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后,将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报批、公示。

 

                                   

 (供稿:市局电子计算站 唐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