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积极参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益阳市第三届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09:04 作者: 来源:市局机关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26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益阳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益阳市第三届职工健步行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答活动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率领局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爱党的信念,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市统计局机关工会精心组织,选派3名队员参加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答活动,健步行队伍高举“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和”强化争先意识,贡献统计力量”等活动广告牌,列队从奥林匹克公园北门出发步行至终点佳宁娜广场。

 

 

 

(供稿:市局机关工会 向凤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