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普查中心来益阳核查“一套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09 10:27 作者: 来源:市局普查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831日至94日,省局普查中心彭铁桥副主任一行对益阳市8个区县(市)17家工业,2家批零业,1家建筑业“一套表”单位生产经营状况进行实地核查。首先核查组来到大通湖区,深入两家食品加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与生产一线的工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产品的制作过程和产量,随后查看了企业今年以来的完税证明,厂房租赁合同、水电费缴费凭证和原材料、产成品出库、入库单据,并就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核查组对全市20家抽中企业进行了逐一核查,掌握了我市抽中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税收,劳动报酬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市、县两级统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供稿:市局普查中心 谢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