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工业园区建设稳步推进 企业满怀信心消除疫情影响
发布时间:2020-05-20 12:44 作者: 来源:市局综合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中旬,市统计局局长邓象庭率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全市八区县(市)工业园区,深入开展新项目开工运行、投产、入规情况调研,并实地了解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疫情对园区经济的影响。

通过对近50个项目的实地调研后,邓象庭认为,此行增加了对园区建设的感性认识,更增添了对我市园区发展的信心。在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肆虐的特殊情况下,我市各园区复工复产措施得力,见机早、行动快、效果好,园区企业生产有序进行;当前新开工项目进展顺利,新进企业规模扩大,科技含量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强,新开工、新投产、新入规企业数量多于预期;园区企业普遍干劲足,有信心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年初发展目标。

 

 

(供稿:市局综合科 李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