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县级普查机构组建完毕
发布时间:2020-03-09 16:33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人口就业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全省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各区县(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益政发〔20202号)要求,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截止到34日,全市8个区县(市)均成立了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做到了机构、办公场地、工作人员三落实。各区县(市)都由政府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至此,全市县级人口普查机构已组建完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

全市各区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均由常委、常务副区县(市)长为组长,政府办、统计局、公安局等部门单位领导为副组长,成员单位由1223家不等,为七人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

 

(供稿:市局人口就业科 刘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